王偉琪見證人:王偉琪 中興電工機械(股)公司 採購管理師  病症:顳顎關節炎  就診資訊來源:本院患者賴律安推薦

 一年多前本人發現右邊的顳顎關節因咬硬物導致發炎疼痛,吃了牙醫開的止痛藥雖暫時改善,但從此右臉頰的顳顎關節,開始會卡卡不順及「喀喀」作響。感覺上只是小問題,但一直深深困擾著我。

         前兩個月,突然感覺此情形越來越嚴重,不但吃東西時咬合會疼痛,刷牙與打哈欠都無法完全張開嘴巴,實在痛苦難安,後來連吃東西都害怕,常因不敢咀嚼而改直接吞食,但原本胃就不好的我,因此胃病更加嚴重。一開始我還是先尋求西醫的治療,醫生給我的答案似乎只能吃止痛藥暫時止痛,但長期吃止痛藥總不是好辦法?正當我煩惱不知如何是好時,很幸運地遇上一位貴人推薦我──【溫醫師的神奇針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時,我馬上上網查詢溫醫師的神奇針,發現溫醫師的愛心及醫術大獲信賴及好評,讓我毫不考慮地馬上前來探問並接受治療。竟在短短的『一個療程』,就迅速的把我痛苦困擾許久的問題完全解決。我很開心當時能做了一個迅速又明智之舉,讓我少繞了一大圈,直接得到有效的治療。在溫醫師診所裡,與其他病人分享時才發現──我比很多人都幸運,因為就能遇上溫醫師!許多與我情形一樣的病人,都是多年來到處求助醫生,不但浪費了許多時間,也可能花了昂貴的醫藥費,有的因放棄而更加嚴重,都無法得到有效治療,...經尋尋覓覓,最後才遇上溫醫師。

        現在的我已能像正常人一樣咀嚼美食、張嘴刷牙、輕鬆打哈欠,這一切都要歸功於【溫醫師的神奇針】。感恩溫醫師醫技精湛、神乎其技,及醫院裡美麗溫柔的護士們,有他們的鼓勵與協助,才能讓我在這裡安心的接受治療,及迅速的痊癒。

也藉此與大家分享,有疾病請務必即早治療,千萬不要延誤。找到對的醫生──【溫醫師】, 用了神奇的方法──【神奇針】,就能馬上得到最有效的治療。健康與時間是無法用金錢買到的!再次感謝溫醫師──杏林春暖 華陀再世

王偉琪 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師

 

王偉琪簽名見證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