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維斌 見證人:尹維斌 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刑警  病症:長庚醫院腦神經外科診為顱內海綿竇血管瘤破裂   症狀:嘴角輕微偏斜,右側肢體麻木 兩眼視力無法對焦 ,右側手指不靈活 ,右側口腔感覺異常 就診資訊來源:溫醫師為內政部警政署國道警察中醫顧問

中風患者尹維斌康復後與溫醫師合影致謝

 

 

摘要:患者於發病出現上述症狀60分鐘內,接受溫崇凱醫師針灸治療。針灸之後10分鐘內中風症狀完全消除。

隔日病患已無任何不適,經友人強迫至新光醫院檢查結果發現是<腦幹出血性中風>,西醫認為極度危險,須立刻住院觀察。住院期間僅要求病患臥床觀察與施打點滴,此外無任何其他療法。之後因病情始終穩定,未有惡化跡象,未再接受針灸,一星期後出院回家休養。兩個月後接受長庚醫院進一步檢查確立診斷為<顱內海綿竇血管瘤破裂>,病患至今病情穩定。

 

(本文全文發表於2010國際中醫研討會~金陵腦病論壇)

arrow
arrow

   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