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昱菁  見證人:邵昱菁   病症:顳顎關節症候群   就診資訊來源: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

天啊!這是什麼病啊!快死了!從我懷孕到現在快2年了,每天都讓我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,嘴巴打不開,刷個牙也只能開2指左右的高度,吃東西更不用說了,只能喝流質吃軟物,看著美食一點胃口都沒有,人生都快無望了。

看了牙科、內科、神經科,反正能試都試了,求助無門,就快放棄了,有一天心血來潮,想說上網找看看,結果看到許多像我一樣的病症的人,都被溫醫師治好了,這時的我馬上拿起電話二話不說預了約,46號,心想105分,打通就排那麼遠了,真那麼厲害,來到現場更是人滿為患,終於輪到我了。

醫師細心聽完了我說以後,回了一句放心你會好的」,哇!快哭了,心裡的感動無法用言語言說了。一針下去真覺得「對了」,就是你(溫醫師)讓我找好久。

現在就我快好了8成,相信接下來幾次療程只會讓我越來越驚喜,不再悲傷流淚了,別找了,朋友快來吧!這裡就是我們就醫終點站了。

 

 

邵昱菁  2012.8.6

 

邵昱菁簽名見證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