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範大學鄭志富副校長.JPG  

見證人:鄭志富 (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副校長)  病症:肩背痛 (手臂無法高舉、無法久坐、難以入眠) 就診資訊來源:國立台灣大學連玉輝教授推薦

      當一個人失去健康,才能體會健康的可貴,一點都沒錯!

      四月初,在忙完學校幾件重要計畫後,肩頸痠痛的舊疾又起,背脊與肩膀疼痛難耐,非但無法久坐,更難以入眠。經由台灣大學體育室連玉輝教授的推薦,並親自帶我到診所找到溫崇凱醫師。初遇溫醫師,就如同其名一般,溫文儒雅,人非常親切,在詳細聽完病徵的描述後,即以其最拿手的頭皮針醫治。幾個痛點,立即有舒緩的效果,疼痛的症狀,也立即獲得改善。第一次感受到頭皮針的療效,著實極為震驚。
    

      其後,經由密集的頭皮針醫治,目前已可正常工作,最重要的是,能順利入睡,夜裡不再輾轉反側。由衷感謝溫醫師的華陀神技,讓個人肩頸痠痛的症狀,能有效醫治。

鄭志富感謝函簽名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