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CB049BF-16AF-4902-B722-3F9C27A68013.jpg8D9112AD-71A7-4314-B2DF-B104152950CC.jpg病症:「復發性角膜糜爛症」+ 乾眼症,6年隨身必備3罐人工淚液仍無效,溫崇凱中醫師針灸治療後痊癒

 

724FB68D-445D-4799-9983-585AC54958D1.jpg

S__1769513.jpg

乾眼症已經困擾我六年,在就讀博士班期間,為了拚學業及學術能力,每日熬夜唸書寫研究論文,盯著電腦銀幕最長紀錄是56小時不睡覺。不讓眼睛休息的下場就是27歲得到乾眼症。一位眼科醫師曾說,沒有近視、不是電腦工程師,這麼年輕就得到乾眼症還是第一次見到!乾眼症對我工作及生活的影響甚遠,無論開會或講課時皆要配眼藥水不停灌溉,眼睫毛時常卡在眼球無法排出引發血絲,身心容易疲倦、精神不濟、眼窩時常有黏稠的眼屎等等。六年來背包都固定放著至少3灌人工淚液以備不時之需,前前後後更花了幾萬塊買了各大廠牌的葉黃素及亮晶晶來吃,但仍然無感!

乾眼症讓我35歲就如同85歲的身體及工作效率,三年前又因為意外造成眼角膜受傷,形成「復發性角膜糜爛症」,眼球時常疼痛不已無法張眼、異物感及畏光,基本上要與眼藥膏及眼藥水相處一輩子了。慶幸的是我遇到了貴人溫醫師,細心的治療後竟然幫我回覆了年輕人的戰鬥力。

第一次給溫醫師針灸治療眼睛就開始濕潤,乾眼程度及不適感立刻減少60%,隨著治療的推進目前已經復原95%,剩下5%是剛起床眼球較乾、空氣品質不好及冷氣直吹會有些微不適感,但濕潤的功能已經恢復可迅速降低不適。而每天早晨角膜糜爛的疼痛感在治療十次之後竟然已經完全消失了,早晨的日出也不再因畏光而害怕騎車。再多得言語無法充分表達我的感激,只能說認識溫醫師真是相見恨晚。

 

見證人 拳擊手 ----

       薛名淳 感激涕零     20217

arrow
arrow

   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