肺腺癌.JPG病症:肺腺癌   第一次針後呼吸及喉嚨 腳酸大幅改善

溫醫師:你第一次來的時候感覺是怎麼樣?

患者:我第一次來的感覺喔…第一個是很緊張,第二個是因為本身的身體不是很好。

溫醫師:對。

患者:所以因為我每天都有做呼吸法,我的吸氣是沒有超過三秒。

溫醫師:嗯哼!

患者:但是我被溫醫師…溫醫師叫我站起來走的那一剎那,我在走的時候其實我的呼吸已經超過…吸氣已經超過五秒、六秒了。

溫醫師:YEAH!

患者:那種感覺非常的…

溫醫師:呵呵呵!

患者:那個是沒有辦法講的一種…那種…那種快樂、那種感覺。

溫醫師:對。

患者:因為很久沒有這樣的呼吸,所以你的快樂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。

溫醫師:喔。

患者:第二個就是說我剛剛坐在外面的時候,其實我有點緊張,我想說哇!針得這麼好,上面又寫下針如神,那我之後如果達不到,我其實我很超過我的期許,我應該怎麼樣做在這個因為你這個書上介紹了很多,我應該怎麼去在網路上面去攻擊那些負評。

溫醫師:哈哈哈!

患者:我就在想這個問題,因為實在針一拔下來之後,我的人很輕鬆、自在。

溫醫師:對。

患者:而且我有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就是,我覺得我的喉嚨的這一塊很輕鬆。

溫醫師:對。

患者:我不知道是為什麼,是喉嚨這塊很輕鬆, 沒有那種,我剛剛跟前面的…那是行政副院長是嗎?

溫醫師:對!

患者:我跟她說我在吞口水的時候,其實是不舒服的,可是我剛剛那瞬間我就沒有像我剛剛來的時候那種…而且我就是在想說那我的腳痠呢?

溫醫師:是。

患者:我就很自然的開始想我…雖然它不是很明顯,但是你知道你走路很輕。

溫醫師:對。

患者:走路非常輕,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容易的。

溫醫師:超開心的。

患者:很開心!

溫醫師:而且才第一次喔!

患者:第一次!

溫醫師:哈哈哈!你這個多久了?這個事情,發病多久了?

患者:生病是從去年九月確診末期到現在,將近一年。

溫醫師:是。

患者:但是我沒有想到針灸給人的是這麼神奇!真的!超讚!

溫醫師:讚!加油!我們繼續努力!

患者:溫醫師是真的超讚!好棒!你真的好棒!

溫醫師:好好好!謝謝!

患者:好,謝謝!

arrow
arrow

   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