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人:林萬隆    病  症:肝炎、肝臟腫瘤  就診資訊來源:蘆洲舊患者

 

本身肝病有40年之久,一直都處於肝發炎狀態,病史也是B肝帶原者,檢驗指數都於100以上到1000之間,曾由急性轉為慢性肝炎再轉纖維化。 

曾經有一個中醫師幫我看診19年之久,吃了多年中藥,並於38歲開始在台大醫院追蹤。

 

在97年7月第一次發現有肝臟有白點,為約1CM的腫瘤,並入院於台大對肝臟進行全部檢查,進行電腦斷層及血管攝影後,並用超音波導引、電燒手術開刀。

 

98年在同一個地方再長出了1.5CM的腫瘤,這次用傳統開刀手術,但有先作肝臟血液比對是否可開刀。98年7月2日開刀後住了10天之久,但有後遺症像是十二指腸潰瘍,西醫有開漲氣藥,和吃幽門菌特效藥。

 

但8個月(99年初)後又發現同一個地方出現2CM的腫瘤,這次經人介紹到溫醫師診所針灸,療程從3月2日開始,做了15次,4月6日入院,竟然在核磁共振檢查時,赫然發現腫瘤縮小0.5CM,連主治醫師都非常訝異,當天做了第二次電燒,並於4月9日出院。

 

這次療程感覺人非常輕鬆,身體恢復很快,體力保持很好,非常讚嘆溫醫師針灸的神奇。

 

備註:

個人心得如下:

一、於40幾年來生活作息生活正常、不喝酒(因肝病絕對不能喝酒)。

二、外面飲食要新鮮,油炸、生魚片、辣的都不吃。

三、   克服腫瘤的心態,要堅定意志力、不恐懼、不怨天尤人,走出戶外。   

四、   鵝、鴨肉少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