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人:宋朝欽 前中國時報社會新聞中心主任 病  症:  30餘年腿部嚴重痠麻   就診資訊來源:蘆洲舊患者

30餘年腿部酸麻舊疾,遍尋中西醫,不但無法根治,亦始終查無病因。 

故事就是由此開始,直至遇見溫院長才讓這困擾許久、以為一生會受盡折磨的病痛終於劃下句點。

 

13歲開始本人即長期受腿酸而苦,嚴重時經常拿著鐵榔頭,以釘鐵釘的力道猛鎚腿部肌肉,甚而在所謂的舒筋按摩院按摩時,更經常要求二位重達80餘公斤之男按摩師,各在左右腿用力猛踹,方能稍解腿酸之苦

 

如此莫名宿疾,不但遍尋各大醫院檢查,更曾奉家人之命求遍大小神壇,卻始終未獲任何改善。

 

一次機緣湊巧,經友人介紹,問診於溫大國手,在歷經二個月的持續針灸後,目前腿酸問題已豁然痊癒,溫院長醫術之精湛,實令人為之讚嘆,而其長期在各地義診之付出,而足見其醫德之為人景仰,醫術醫德若斯,特提筆見証為文,以聊表寸心。

 

前中國時報社會新聞中心主任

廣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  

宋朝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